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向校庆献礼:50幅不同“南华大学”艺术字造型诞生
2008-10-13 小禾  本站原创   (点击: )

         

        南华大学图书馆颜伟华老师历时两个月的精心设计与制作,于近日完成50幅以“南华大学”四个字为主题造型,以南华校园为意境背景的电子艺术图片,特向我校50周年校庆献了一份情意深深的大礼。颜老师设计的50张图片,分别是50种不同的“南华大学”四个字艺术造型,再配上唯美的校园风景及开展活动的图片,给人强烈的艺术震撼感,从不同的角度让我们看到风采各异的南华,如欢庆南华、节日南华、飞翔南华、耕耘南华、微笑南华、人文南华、魅力南华等,因此每一张图片都有了自己的主题名字。

         颜伟华老师是图书馆报刊阅览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小时候因患小儿麻痹症而身患残疾,成年后不得不借助轮椅为生,但他身残志坚,用顽强的毅力坚持学习,用乐观的心态对待人生,创造了多才多艺的自己。不但如此,颜老师还爱馆、爱校、爱祖国。现已年近半百,却胸怀激情,利用自己在文学、音乐、美术、设计等方面的特长,写文章、做电子杂志,为国家和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现在又为学校50周年校庆发挥自己的余热。我们所有南华大学师生都应向颜伟华老师学习,为校庆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希冀这50幅“南华大学”艺术造型图片能早日在南华校庆展出。

         为帮助扩大南华大学校庆宣传,颜伟华老师特将此50幅“南华大学”艺术字造型电子图片上传到网络个人QQ空间( http://25740500.qzone.qq.com?url=http%3A//imgcache.qq.com/qzone/client/photo/pages/qzone_v4/photo_list.htm%3F1.0.2.2%23a_id%3D391e8408-0454-43ea-99fb-d5affd4acb00),敬请广大师生点击欣赏及提出宝贵意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