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南华五十年校庆大型文艺晚会
2008-10-13 文:刘雨微 图:陈晓  本站原创   (点击: )

 10月11日晚20:00,南校大礼堂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医学院欢庆5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校领导邹树梁、赵红、罗成翼、荣石泉、黄芬远,老领导张秀云,校长助理涂玉林,各兄弟学院的嘉宾和校友,全院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在院长姜志胜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晚会在开场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本场晚会共分《欢庆·颂扬》,《回顾·传承》,《进取·祝福》三个篇章。
    五十载的沧桑砥砺,风雨兼程。在第一篇章《欢庆·颂扬》中:歌伴舞《欢天喜地》、健美操《椅子花球》彰显出南华学子的热情、奔放;话剧《回家》表现出了毕业学子对南华的真情,对母校的赞美。在第二篇章《回顾·传承》中:小合唱《老师,我想你》赞颂了老师们是谦卑的智者、永远的师者的崇高精神;舞蹈《雨巷》与春晚中的《小城雨巷》有异曲同工之妙,细腻的描绘了江南烟雨时节的柔美景象;诗歌朗诵《风华五十年》向所有人诗意的翻开了历史的画卷,回溯了南华50年流光溢彩的漫漫征程。在第三篇章《进取·祝福》中:民族舞《苗岭的早晨》和小品《跳木马》表现了南华人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歌曲联唱气势磅礴,劲舞《Girlfriend And Phone》青春四射、动感十足。 
    晚会开始前,还播放了南华大学50周年校庆专题片。
    在激昂的百人大合唱南华大学校歌中,医学院欢庆五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



话剧《回家》



诗歌朗诵《风华五十年》



合唱校歌



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