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我校参加“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2010年理事会会议
2010-06-18 校团委  本站原创   (点击: )

    6月12日,我校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2010“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主办,由理事长单位中核集团组织承办。会议的 “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名誉会长、原国防科工局主任伍绍祖以及中核集团、中国科学院、中科院等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负责领导出席了会议,伍绍祖作为研究会的名誉会长作重要讲话,指出研究“两弹一星”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国延安精神在高端技术领域上的一种传承,“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的工作不仅要面向历史,还要面向现实,要向公众充分说明“两弹一星”是党和国家光荣、正确、伟大的事业和“两弹一星”的精神及其意义。会议对“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 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0年的工作要点。南华大学作为“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继续深入开展“两弹一星”历史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组织“两弹一星”的史料搜集和编撰工作、“两弹一星”精神为主的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机构调整、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相关的安排布置。

北京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理事会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