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校——南华大学校友分会联谊会举行
2008-10-15 文:肖怿 杨朝兰 图:刘勇  本站原创   (点击: )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2008年10月15日下午4点,南华大学校友分会联谊会在图书馆二楼的会议室如期举行,一同欢庆母校华诞50周年。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文格波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辞。出席联谊会的还有各校友分会的会长、秘书,以及学校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此次联谊会由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罗成翼主持。
    联谊会在文校长的致欢迎辞中拉开了帷幕。他首先对各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殷殷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校友分会能铭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秉承“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发扬“凤飞千仞、八方薪传”的情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母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身为厦门科技馆馆长的郁红萍女士曾是南华大学85级工业企业管理学院专业的学生,在联谊会上她声情并茂地述说起当年在衡阳工学院生活学习的美好时光,并欣慰的看到当年校园中依然巍峨的教学大楼,以及卧虎山上那方默然伫立的水塔,感觉一切是那样的熟悉和亲切。而面对母校合并后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时,她又是那么的抑制不住自己的感动和感慨。
    昔日的莘莘学子今日皆已成就斐然。作为北京校友会的代表——北京世纪固高科贸有限公司经理的米思南先生,在联谊会上郑重承诺将会为学校明年的毕业生提供100多个实习岗位。此外,还会将他在北京了解到的就业岗位信息及时反馈给学校招生就业处,从而为学校学子提供更宽的就业渠道。这一实惠举措得到校领导的欣然欢迎。
    此次聚会系各校友分会刚成立不久后的第一次盛会,大家借重南华大学校庆这个契机相聚一堂。在联谊会上,各校友分会的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加强各校友分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发展。在此次聚会上,还宣读并表决了《南华大学校友会章程》,以及校友会网站建设方案情况的通报。
    临近聚会结束,在听取了各校友分会的发言后,文校长无不激动的表示,校友确实是一份资源,是一种力量,作为南华大学来说这份资源、这种力量就是宝贵的财富。整个联谊会气氛轻松融洽,情绪高涨激动,同校庆的欢乐共同谱成了一曲欢畅的旋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