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南京江南永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向南华大学捐赠教师用显微镜
2008-10-15 文:肖天乐 图:李剑波  本站原创   (点击: )
 10月15日上午,南京江南永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向南华大学捐赠教师用显微镜交接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和领导有南京江南永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放,销售部总经理蒋黎宁,南华大学副校长罗成翼。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资产处、教务处、审计处、医学院等部门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罗成翼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南京江南永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放,销售部总经理蒋黎宁莅临南华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并捐赠教学设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永新公司的捐赠必将为南华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发挥重要作用,将为进一步增进厂校之间的深厚友谊起到推动作用。他表示,南华大学将以五十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加快建设与发展,使学校成为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成为一代代学子发奋成才的神圣殿堂。
    南京江南永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放向南华大学捐赠BM2000教师用生物显微镜2台,罗成翼副校长率医学院吕昌银书记、贺修胜副院长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品。接着,罗副校长向王副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永新公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放作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作为中国显微镜制造基地的永新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说,南华大学和永新公司一直是兄弟关系,感谢南华大学使用公司的产品并向他们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以后将为南华提供更好的服务,祝福南华大学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