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八三级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全彩电子显示屏
2008-10-15 文:肖天乐 图:李剑波  本站原创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4点,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八三级全体同学捐赠全彩电子显示屏启用仪式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东大门前坪举行。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临床专业八三级同学代表约50人参加了启用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审计处、资产处、教务处、总务处、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以及学生代表。
    邹树梁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八三级校友在校庆之际返校庆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向学校捐赠20多万元建设的全彩电子显示屏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彩电子显示屏将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宣传窗口,在活跃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等方面发挥极大地促进作用。
    接着,临床医学专业八三级同学代表王毅、夏鹏飞、张君和邹树梁书记共同为全彩电子显示屏启用揭幕。邹树梁书记向八三级同学代表黄鹏飞颁发了捐赠证书。
    临床医学专业八三级王文军博士代表本年级全体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用三个“感谢”表达全体同学的心声,感谢母校这片沃土,为他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感谢母校的老师和工友,催促他们在医疗战线奋进;感谢所有的同学,对学校的支持。
    启用仪式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致辞 


 
全彩电子显示屏揭幕


 
邹树梁书记向八三级同学代表黄鹏飞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