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0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晨曦下高呼誓词 自信中扬帆起航
2010-07-12 李新科  郭丹  本站原创   (点击: )

    庄严的宣誓打破清晨的宁静,激扬的热情洒满出征的路途。7月10日,南华大学 “庆世博、迎亚运、促和谐、促发展、共建两型新农村”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服务团69名成员齐聚南华广场,在晨曦下宣誓出征,践行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共建两型新农村,推进大学生创先争优活动。
    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以及校党委组织部熊哲琰、宣传部王成松、校党政办黄昕等领导小组成员为同学们送行,仪式由该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就本次“三下乡”作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广大同学继续传承历次“三下乡”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并充分肯定了该校以往活动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他对即将启程的实践服务团团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勤恳耐劳,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共建两型社会,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第二,突出重点,紧扣“三下乡”服务主题,务求实效;第三,按照军事制度管理,严守纪律,真正让老百姓在“三下乡”中得实惠。接着,校长文格波向“三下乡”服务团团长、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授“三下乡”服务团团旗。   
    南华大学201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下乡实践服务地点为红色革命圣区韶山以及株洲醴陵地区的县(市)农村。服务团下设宣传队、医疗服务队、科技维修队、防艾宣传队、文艺队5个小分队,将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科技支农、文艺演出、环境保护、医疗服务、艾滋病防治与宣传、社会调研等活动。出征仪式结束后,服务团登车启程,立即奔赴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第一站——韶山毛主席故居、如意镇杨荣村和厚罗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