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1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缅怀先辈事迹,学习先烈精神
2012-04-17 核资学院 李春光 邢林 邓振旸  本站原创   (点击: )
    4月14日,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院党委地组织下,奔赴伟人故里韶山参观学习,寻访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老师、学院学工室郑宇老师、屈慧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韶山是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乡,也是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并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在韶山,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遗物馆等景点,追忆了毛泽东主席的革命生涯,瞻仰了伟大领袖的风采,学习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精神风范,深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对毛主席事迹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更加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祖国和人民,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加班人,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