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1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助推湖南“四化两型” 献礼建党九十周年
2011-07-12 校团委  罗金鹏 周常玉 李琴妹  本站原创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精神,南华大学以 “服务湖南‘四化两型’  献礼建党九十周年”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7月11日清晨7:00在南华广场举行。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党委副书记赵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哲琰、学工部部长刘镇江、教务处处长刘泽华、党政办副主任熊正为以及2011年“三下乡”服务团团长谢四平,政委谢铷鸿及所有服务团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赵红主持。 


    邹书记就本次三下乡活动做了重要指示,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出志愿服务农村老百姓的信心和热情。并提出希望:一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助推湖南“四化两型”建设;三是扎实创造服务佳绩,积极献礼建党九十周年。 
    接着,校长文格波向“三下乡”服务团团长谢四平授服务团团旗。随后,全体团员在服务团政委谢铷鸿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自愿参加……”清脆响亮的宣誓声荡漾南华广场。随后,服务团向第一站——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出发,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的情绪和期待的心情踏上“三下乡”服务之旅。


    本次活动将致力于把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党的光辉成就以及党和国家有关现代新农村建设等民生政策宣传到田间地头,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达老百姓的心坎上,深入衡阳市石鼓区、南岳区等红色革命教育沿线村镇,开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党九十周年伟大成就、科学发展观和“四化两型”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宣讲。此外,将广泛开展科技支农、医疗服务、法律援助、环境保护、支教助学、艾滋病防治与宣传、社会调研等各项服务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