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1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治病从预防做起
2011-07-12 校团委  李国华 罗金鹏  本站原创   (点击: )

    “要去大医院看病,太贵太难了,南华大学师生来给我们免费看病、免费发放药品,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位老爷爷激动地说。“三下乡”的第一站来到衡阳市石鼓区角山坪街道,从早上8:00到下午5:00,前来看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为更好地向村民讲解基本医学知识,增强村民防病、治病意识,同时,更好地宣传南华大学“医品牌”的学科特色,来自南华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和即将走上医疗岗位的同学除了给村民看病,还带来人体标本,给村民展示并讲解人体神经、血管、骨骼的组织结构构成等知识,普及了医学基本知识,增强全民医疗保健意识。第一天的义诊人数达到121人次,耐心的讲解,悉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村民的好评,不少村民还问道:“你们明天还会来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