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2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服务团前往湘窖酒业参观调研
2012-07-10 蒋香凤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前往邵阳市华泽集团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调研活动,感受乡镇企业文化。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座新型、现代化的集园林、生态、环保和工业旅游为一体,年酿优质酒能力2万吨,包装生产能力5万吨的绿色酒厂。它汇集了国内多项酿酒高科技术,是邵阳市现代工业化改革的一座里程碑。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经济效益百强企业、湖南省酿酒行业重点大型骨干企业和中国制造业500强。公司已有江北工业园、樟树垅和昭陵西路三个厂区。
    服务团一行在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厂地下酒库、曲水流觞、麻坛酒库及湘窖酒的整套制作流程,了解了湘窑酒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发展目标,产品质量等企业情况,并与湘窖酒有关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建设、市场营销等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该厂整洁的厂房、优美的环境、精细的管理、严谨的作风让服务团赞叹不已。通过此次参观,服务团成员对该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环保举措及发展前景都有进一步了解,深刻感受到了湘窖酒业的企业文化,同时,也参与到了当地企业的管理实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