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2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南华大学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2012-07-10 王润壮  周觅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2日上午,“青春九十年喜迎十八大 报国勇争先”2012年南华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南华广场如期举行。校长文格波,副校长罗成翼、唐振平及学校党政办主任苏玲、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镇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成松、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熙、校教务处处长刘泽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为服务总团和各学院服务队师生代表送行。仪式由副校长唐振平主持。
    首先,校长文格波发表重要讲话。文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对即将奔赴服务地的老师和队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高度肯定学校往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并对即将奔赴服务地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弘扬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服务基层;第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助推湖南    “四化两型”新农村建设,在实践服务中增长才干;第三,大力惠及基层群众,积极打造出色成绩,献礼党的十八大。
    随后,副校长罗成翼向服务团团长谢四平授旗,服务团学生代表学生张宁发言,服务团政委、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带领服务总团及各院服务队全体成员宣誓。宣誓中,全体服务团成员表达了志愿服务基层老百姓,助推湖南“四化两型”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圆满完成“三下乡”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据悉,为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指示精神,更好地组织开展好我校今年“三下乡”活动,学校团委通过集中组队以及各院组队、跨院组队等多种形式,共组建六十余支队伍,广泛动员上千名学生投入到“三下乡”活动中,在全校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期间,除开展医疗服务、科技支农、“四化两型”、建党宣传、社会调研等活动外,学校还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出资购买了一批体育用品,到服务地小学和群众中开展阳光体育普及系列活动,切实服务当地群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