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若能全力以赴,何必失后惋惜

发布时间:2018-09-15    作者: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杨磊    点击:     

羽生结弦说过:“明明能做到的事情等到失败了才说可惜,那不是很无聊吗?那就应该是没有用尽全力去做,不管怎样的情况都全力以赴,这就是作为花滑选手的我。”一位天才选手尚且如此,对于今日军训的我又何尝不应如此呢?

上午我们经历了军训歌唱大赛,赛上可谓是诸侯逐鹿,群雄争锋。但那些日日夜夜付出的努力终不会白费,毕竟永远只有你的汗水不会欺骗你自己。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一直听着主持人在宣布比赛结果?手里捏着一把汗,然而始终没有听到自己营队的名字。突然,峰回路转,二等奖!瞬间,我们都欢呼雀跃,但兴奋之余,更多的是对自己付出的一种认可。

同样,下午和晚上,依旧是紧张有序的训练。虽然骄阳似火,不少同学更因中暑而晕倒。但军训已接近尾声,是一松气退下?还是一咬牙坚持?成败就在一念之差。明明能做到的事情却等到失败了才说是很可惜的,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