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王者荣耀----我们的荣耀

发布时间:2017-12-24    作者:彭佳云    点击:     

荣耀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荣耀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也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难。

作为一款手游,王者荣耀无疑是成功的。但对于我来说,王者荣耀不只是一种消遣,它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如果你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在我还是一只小菜鸟的时候,一些大神级玩家喜欢开小号来虐我们,我们为此感到很苦恼,因为没有人想一直输下去。我们就开始苦练技术,每一次看到在自己努力下打出来的“胜利”,我们感觉很开心,这大概就是荣耀吧!

荣耀也不是一个人的。记得有一次,一位大神带我们玩,他很厉害,每一次对敌都势不可挡,对方呢,也很狡猾,知道我们四人会拖后腿,就开始分批作战,一部分人拖着不让大神脱身,二另一部分人则负责追杀我们,大神只能看着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被game over。最后,我们输了。团队合作少不了每一个小伙伴,结局不会因为一个人厉害而赢,也不会因为一个人差而输,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我有一个朋友,打游戏的风格很奇怪,除非被杀死,否则绝不回城,每一次都跟个拼命三郎似的。我们问他为什么这么拼,他说“不拼怎么会赢?”我不能否认这个理由,也没法否认。没有什么东西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拼,去获得那份真正属于自己的荣耀。

我始终相信,我们能赢。我玩游戏的技术不高,经验也不多,装备也不如别人好,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一点——我们会赢。我犹记得有一句哲理:当你开始害怕失败时,你已经失败了。每开一局游戏,我最恨的不是那些技术差的人,而是那些投降的人,我们还没有结束,为什么要认输。有好几次我们在最后关头了,有人发起投降,我们想都没想选择了拒绝,最后我们赢了,然后,我举报了投降的人。

一局游戏我们大多只能表现十几分钟,那么就拼尽全力,让人们看到这十几分钟的精彩,让对手为我们点赞。赢了,不骄傲,路长着呢,现在才刚刚开始;输了,不气馁,不过从头再来,因为下一次,我们会更强!

责任编辑 许芸芸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