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唐龙娟    点击:     

我们每人心里的某一部分,都属于当年的自己,永远是孩子般的模样,代表了年少时的所有美好和期许。如今回头遥望,有怀念有伤感,但任你如何去追忆,那样的时光永不再回来,就像那轮咖啡色的夕阳,每天都落下,只是,在你的眼中,已无法如当年那般纯粹美好。

最初的相识是在高二分班后,从此你我便无话不说。

两年,很短,让我们看不出自己已经长大;两年,很长,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绽放光芒。那个唱歌老是找不着调还非要唱的女孩,在喜欢她的人心中,游历到现在,"美妙的声音""穿透一束束绿光锁进心的尽头。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无尽的人海中,我们相聚又分离;但愿我们的友谊冲破时空,随岁月不断增长。

就算是拼尽全力,我也不会轻言放弃,因为有个傻瓜,一直在激励我前行。

用几年的时间换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

我总想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听你那美妙的笑声。

我所庆幸的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好的我们……

还好,我们一起度过了高考,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学了同一门专业,唯一遗憾的是我们不在一个班,不过这已经是令人很满意的结果了,不知有多少同学羡慕着我们……

现在我们依旧约在一起跑步,散心,玩耍,虽然从此以后我们很难再做同桌,但那段美好的记忆永远在我心头,不会抹去。

喜欢你满怀笑意的叫我"同桌"。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