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

发布时间:2017-05-17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左利    点击:     

    亲爱的姑娘,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世界也许会有一些不明亮,但我们一定要学会温暖,真正让我们恐惧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们的内心,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不管怎样,我们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有人跟我说,总有一天,我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得,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亲爱的姑娘,不要总是报怨。如果有时候无法改变,那就选择接受。接受过去了的过去,接受如今的自己,然后一步步改变未来。这是你现在唯一可以做的。而不是一味地怨天尤人,我们应该抓住现在时光,跋山涉水,耗尽韶华,把眼界打开,才不枉为少年。

    亲爱的姑娘,愿你能目标明确,眼神坚定,心无旁鹜,放手追逐,不顾及世俗的眼光,内心的火焰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别人的原因而熄灭。若想要从未拥过的东西,就必须去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接受不同的眼光的审视。不要怕,就像想要摘到月亮,就必须要搭建天梯一样,我们只要把轨迹指向自己所期盼的方向就好。

    女孩子,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眼界才能放得开些。多旅行,不是要炫耀,而是要经历。尘世的时光里,欣然接受岁月的洗礼,最是欢喜。给路上的时光以生命,给路上的岁月以灵魂。时光匆匆,走过这繁华世界,看云,听风,睡去,山水之间,也许突然间你会感叹一句:一切都刚刚好。

    亲爱的姑娘,愿你惦念的人也惦记着你,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愿你成为一个刚刚好的女子,有自己的方向,不必做一个人人都喜欢的姑娘,但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姑娘,不迎合,有思想,有眼光。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