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关于爱情

发布时间:2016-12-08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田周纯    点击:     

“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三毛这样定义爱情。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爱情到底是怎样的,怎么说都没有对错。

在别人面前力求完美,在他面前你只想做真实的自己,这就是爱情。

你的优点别人都知道,但你的缺点只有他知道,这就是爱情。

在别人面前一句话也不想说,在他面前你却成了一个话唠,这就是爱情。

和他在一起就算什么话都不说也不尴尬,也觉得幸福,这就是爱情。

有想一起去实现的梦想,再有个安安稳稳的小家,这就是爱情。

一想到他就会情不自禁地扬起嘴角,打从心里暖暖的,这就是爱情。

明明知道他有那么多你无法忍受的毛病,但还是不愿放弃,这就是爱情。

习惯性搜索他的身影,看见后才会安心,假装没看见,却用余光看了几千遍,这就是爱情。

不苛求如影随形,只想要细水长流,这就是爱情。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