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希拉里没有“失败”

发布时间:2016-11-13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文/刘双    点击:     

美国大选已经结束,“川普”时代即将到来。谈及这次美国大选,最具争议性的人物莫过于希拉里。虽然很遗憾的是她没有开创美国女总统的先河,但是她个人的人格魅力值得我们敬佩。

她的名字我们大多是通过克林顿总统的影响力得知的,当年美国的第一夫人嘛!然而她在用自己不断的努力与追求证明她不仅仅只是曾经的总统夫人,尽管今年她以232:290败给地产大亨特朗普,但在身处众人口中所谓的“跳广场舞”年纪的她却能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去竞选总统,我想,这正是她是魅力十足的体现啊!

11月9日,希拉里举行了“承认失败”的演讲,她向所有年轻人提出建议:“尽管人生中总有失败,但为了理想,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业而努力奋斗,这绝对值得。”

尽管失败,但她那种为了理想去勇敢面对的魄力真是难得。她六十多岁,我们十几岁,她在人生的暮年,我们在人生的花季,我们又有何理由不去朝梦想奋起直追呢?

希拉里还对所有的女性表示,“你绝对配得上你努力获得的一切成就。”她的这句话既给了同样在奋斗的女性同胞努力的勇气以及对成功的野心,又让大家知道任何人都有资格配得上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所以没有理由我们不努力!

然而对于未来,她讲到,“大选失败的确是非常痛苦的结果,而且这种痛苦将会持续很长时间,但生活仍然需要继续。”面对失败我们也应该这样,我们可以承认失败的痛苦,但绝对不能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因为生活,仍在继续!

那么,她失败了吗?不,她没有失败!因为她赢得了不悔的精彩人生!支持她的人永远在!她的所作所为正激励着无数人去努力拼搏,顽强奋斗!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