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分享青春,畅谈未来——记走访南华大学江浙沪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文/图 王文涛 谭淑雅    点击:     

9月21日,南华大学江浙沪校友会在杭州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主题活动。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率队前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和老师刘伟四、谭淑雅随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杭州校友会主办,上海、江苏、浙江的部分校友参加。活动会场上,校友们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畅所欲言,在回忆南华生活的点滴中分享青春,在对时事的探讨中展望未来,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祝福。校友们为母校目前的发展状况感到自豪,也为母校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整个会场互动繁多,气氛热烈。会后,经管法院的老师与校友们深入交流,为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奋斗点赞,为他们努力创造幸福生活感到欣慰,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此外,老师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为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献计献策,加强校企合作,携手育人,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友们的互相交流,有利于搭建互利共赢、共谋未来的合作平台,对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合作联系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