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3级3班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6-05-04    作者:李磊 周忠文    点击:     

5月1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3级校友重返母校,5月2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校友们与母校老师谈起学校10多年来的变化以及毕业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感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吕昌银、刘君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校友座谈会。

会议上,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代表计算机学院欢迎校友回归母校,学院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我们学校近10多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在座谈会中校友们回忆起以前的校园生活、在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拍照留念、在学校食堂一起就餐,并谈了自己的家庭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在讲话中提到学校的发展一直是广大校友关注的重点,而且学校非常重视校友的近况,校友也对母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并拟提出每年对我院提供一个奖学金名额,希望广大校友以后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学校更多的进行合作交流与沟通。

最后,学院老师们祝愿校友们家庭幸福美满,事业有成;校友们也祝学院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院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彭晓敏

责任编辑:周艳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