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环安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重聚首

发布时间:2015-10-21    作者:学生记者 夏凡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暨南华大学校庆57周年之际,环安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重聚首,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迎云教授主持,院长李向阳教授代表学院热情欢迎同学们回母校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校友会何日生老师介绍了南华大学校友会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人事处处长谢水波教授等环境工程专业老师也热情发言,积极表达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和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二十余位校友忆起往昔求学时光依旧倍感怀念,留恋万分。特别表达了大家走进座谈会场、一眼看到挂在醒目位置的十年前留下的照片时,大家的亲切和感动之情。校友们还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奋斗历程,敞开心扉与大家亲密交流。整个座谈会期间气氛融洽愉快,师生畅谈无间。

     门生遍四海,桃李满天下。这无疑是至今奋斗在讲台上挥洒青春的老师们最值得欣慰的事。如今,以环安学院为起点,或致力于学术研究、或引领企业发展方向的人才比比皆是,其中不乏远赴英国深造回国建设的科研型学术人才和在政企事业单位独具慧眼,举足轻重的应用型社会人才。
     环安学院的成长建设和社会认可度离不开历届毕业生的努力拼搏,希望在校学生能够继承学长学姐奋发进取的精神,再创佳绩;也衷心希望历届已毕业的校友们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