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年再聚首,共忆往昔――原中南工学院212921班校友回校探访

发布时间:2014-09-11    作者:佚名    点击:     

    久别重逢,人非少年。9月6日,原中南工学院计算机系工业仪表及自动化212921班的校友,时隔20年重返旧地、重温旧梦。电气学院院长赵立宏、副院长欧阳惠斌、党委书记单长虹、自动化系主任刘冲,以及原中南工学院的老师,与他们共同追忆。

    上午9:30,师生齐聚于电气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会上,赵院长代表学院及各位老师热烈欢迎校友回校探访,并又从学院机构、本科专业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校企合作、试点改革等方面向他们介绍了母校这二十年来的风雨历程。校友也纷纷讲述自己毕业后二十年的经历与感悟,并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老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祝福。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老师和校友们一个接着一个,踏出学院大楼,走进南华园,脚步停留在纪念碑旁。碑上的题字——“慎思,明辨,求真,务远”,是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与祝福。

    久别重逢,万语千言不忍谈。如今,身为成功人士的他们,为母校的发展而惊叹。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与学院和母校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谭灵凤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