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身边的榜样 ——饮食服务部2018年度“优秀员工”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曾艳    点击:     

1月16日晚,在致远园食堂举行饮食服务部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副主任曾艳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员工颁奖。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18年后勤服务中心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员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朝着优质服务要求努力向上,用辛勤的汗水和内心的坚持,表达着对自己职业的热情和尊重,他们是饮食服务部最可爱的优秀员工们,他们是饮食服务部众多员工中身边的榜样。

雨母校区笃行园一楼食堂:雷文生

担任食堂大厨,积极协助食堂管理员、保管员做好食堂管理工作,在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积极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听取学生合理化建议,想学生所想,增加食堂菜的花色品种,坚持做到让学生吃得好、吃得满意、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座右铭:扎根本职,服务师生,让广大师生爱上南华食堂。

雨母校区雨母轩教工餐厅:唐家忠

担任餐厅主厨,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相当负责,积极主动,千方百计想办法,动脑筋,和其他厨师积极配合,经常一起研究菜谱、口味,并根据不同季节变换不同菜品,所制作出的菜品色、香、味俱佳,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雨母校区笃行园二楼食堂::谢先桂

担任新二食堂切菜组组长,她来南华食堂多年,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不等不靠,积极肯干,勤劳朴实,工作起来总是抢在人前,为食堂的工作操劳着,为学生们提供着满意的服务。

红湘校区博学园学生食堂:李祚春

担任博学园学生食堂大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大力推出菜品多样化,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质量,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爱心,为广大师生服务。

红湘校区博学园教工食堂:敖聪花

担任博学园教工食堂副厨,每天第一个来到食堂,准备好各种食材,配合大厨师工作,注重营养搭配,刻苦钻研烹饪技术,制作精美菜品,力求符合就餐者的口味。

红湘校区求是园食堂:李金满

担任改切组组长,勤勤恳恳的做好本职工作,改切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做到物尽其用,整齐归类,保证食堂的生产需要。配合厨师做更多更好的菜品,保质保量地服务于学生。

红湘校区求是园食堂:汤菊英

担任切菜组组长,服从管理员的工作安排,听从厨师调遣,做好洗、切菜和窗口出售菜的工作。爱岗敬业,坚守岗位,在售卖饭菜时,热情大方,主动沟通,态度和蔼,微笑服务,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

红湘校区致远园食堂:谢淑香

致远园食堂切菜组组长,为人热情,团结同事,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带头做表率,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对待学生们总是一副亲切的笑脸 把学生们当成自己的儿女一样看待,尽量满足学生们的合理要求 。

红湘校区致远园卫生组:周克银

2017年9月份来到卫生组从事保洁工作,在这短短一年多时间里把食堂当自己家,工作兢兢业业,清扫时不放过食堂每个卫生角落,团结同事,勤俭节约,工具坏了自己维修。拾金不昧,捡到同学任何东西都积极主动寻找失主,及时把失物归还同学们。

红湘校区食堂消毒中心:张 荣

从事食堂碗筷清洁消毒工作,红湘校区食堂碗筷消毒工作任务重、地点分散,作为一名老员工,在本职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工作积极,尽职尽责。在工作中,细心认真地做好消毒的每一步,及时把消好毒的碗筷送到各个食堂,让同学们每天都能用上放心碗筷。

雨母校区笃行园卫生消毒中心:彭香玉

她是笃行园学生食堂碗筷消毒员,从2014年来消毒中心工作,在这几年里,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做事积极,喜欢帮忙,工作中不放过每个细节,使每个学生每天都有安全和放心碗筷使用。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