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唐卓源:笑看人生,不负青春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6-05-26    作者:学生记者 匡美芝    点击:     

唐卓源,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1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曾获湖南省曲艺家协会曲艺赛第一名、长沙市大学生曲艺大赛三等奖、南华大学生第五届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南华大学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我们初次接触这个世界时,人生犹如一张纯白洁净的纸,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遇见更多的不公、更多的难题,白纸上便愈是呈现缤纷的色彩,红的、蓝的、黑的。有人背负着生活的艰难,也有人追求着诗和远方。

唐卓源便是将生活的苦难变成快乐的人,他自嘲没有颜值、没有身材,本着对曲艺的喜爱,主动当担起开心果这一角色。初入校园时,他便加入校艺术团,开始培养自己的喜剧天赋。

大二开始船山学院毕业生晚会他会推出两个节目,不论是相声、还是小品,都只为博得众人一笑。也正应了他接受采访时说的一句话:“这些节目是用尽心思自编自改的,突出情节,增加喜剧效果,努力做这么多事,只希望能让大家快快乐乐地毕业。”本次船山毕业生晚会,他为大家带来的节目是相声《学外语》,主要内容是“歪讲外语”,根据一个传统相声段子改编。

唐卓源心知人生苦短,更应该及时行乐,做生活的有心人。他说:“不管做什么,都要好好享受大学时光,这会是我们青春时光的美好记忆。”

最后,他告诫学弟学妹,不管是在大学,还是将来步入社会,做人最重要的三点是:一、做事要用心;二、多与他人交流;三、不计较钱财与面子。

责任编辑 龙靖

责任编辑:longjing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