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光芒四射,舞出自我——记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刘颖与邓圆圆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学生记者 匡美芝    点击:     

离南华大学船山毕业生晚会仅有10天,在舞台上排练的她们更是越发的专注、用心,希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同时,也将自己的祝福送给即将毕业的学生。

动人的舞姿配合着音乐的节奏,一紧一慢,一颦一笑,又无处不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这一场爵士舞作为开场秀,隆重地拉开晚会的序幕,更是能吸引住观众们的眼球,点燃全场的激情。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领舞的刘颖与邓圆圆更是攒足了劲头,只为上台能昙花一现惊艳四座。跳舞是她们一直以来以来喜爱并坚持做着的事,也是她们的梦。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圆的梦,却鲜少有人如她们一样,在逐梦的路上完善自我、坚持自我,用恒心、毅力、汗水去浇灌梦想。

刘颖,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护理专业学生,中国共产党员。曾担任院文艺部副部长、校艺术团舞蹈队队长。曾获校奖学金、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第二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团体银奖、艺术团舞蹈队考核个人一等奖、校魅力之星亚军、公关礼仪大赛亚军。

刘颖很好地将跳舞与工作学习平衡,她说:“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你不去试一试,永远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宁愿笑着哭,也不要哭着说后悔。”因此,作为一名毕业生,她成功的获得湘雅医院录取通知书,且在毕业之际与好友献上一支舞,为她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邓圆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曾在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网络宣传部跟班实习,担任共青团南华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曾获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南华大学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是邓圆圆的座右铭。她当过学生干部,和伙伴组过街舞社团,拿过校奖学金,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说:“人生中最自由的时光就在这四年了,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和机会。拿多少奖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学到了什么,认识了什么样的人。”

愿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勇敢的去试一试,展现出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去实现当初那个梦想,亦去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在毕业生晚会上圆满成功的演出。

责任编辑:彭晓敏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