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党性在教评工作中闪光

发布时间:2005-08-1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潘菊莲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想到教评,我是睡不好觉、吃不好饭;想到还有这么多工作等着落实,我真的觉得责任重大。”在全院教评工作阶段性总结大会上,刘萌芽副院长如实说。

    刘萌芽教授自担任经管学院副院长以来,依据学院领导分工工作安排,刘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当前的教评工作责无旁贷地就落到了刘副院长肩上。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在之后的教评工作中,刘副院长这把“火”还真的是越烧越旺了。

    为了搞好本次教评,刘副院长多次在院领导碰头会上就相关工作提出种种设想和建议,并及时征求全院教职工的意见,组织部分老师到其他兄弟院校学习、取经,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完善学院教评工作总框架。

    在每一项涉及到教评的工作中,刘副院长都是一丝不苟,不厌其烦,上至领会教育部、学校等各教评工作小组工作精神,下至向学院各科室、各位教职工传达每一项工作任务,刘副院长都是事无巨细,点点滴滴抓落实。

    自本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刘副院长更是以身作则,整个暑假期间,没有休息过一天,在学院的教评工作办公室,每天都可以看到刘副院长的身影,对各教研室、各科室和教师个人的材料,他是看了又看,审了又审,对照教评的要求和标准,及时反馈信息,并要求查漏补缺。在学院每一次的教师党员大会上,刘副院长都会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落实有关教评工作的每一项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