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内强合力 外作表率 建设优秀干部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文/康庭恺 图/王紫莹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为增强年级团学会内部凝聚力,帮助新成员提升岗位认知,促使团学会干部、班团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和义务,提升班团建设水平,9月20号,衡阳医学院2019级在青春之家团辅室开展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团体辅导暨团学会干部会议。年级辅导员佘雅、周忠策、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利于新加入的团学会干部和班团干部融入这个大家庭,首先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教师和学生们一起进入了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让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游戏结束后,周忠策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干部疫情期间在线上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团学会干部在履职的同时加强自身能力的锻炼,抓好学习,做好表率作用;同时,新班团干部要加强联系,在工作上相互学习,在生活中互相帮助。随后,周忠策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紧接着,佘雅对在座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干部同学应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将学生们的问题、困难、建议及时反馈给学工办教师,让教师能及时、精准为学生服务。二是要把抓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通过抓寝风促学风,抓班风促学风。三是干部同学工作要认真细致、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动脑筋求创新。最后,她对全体干部学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希望各级干部在新学年里携手并进,群策群力,共同打造先进团队,让年级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各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内部凝聚力,更对新学期的年级和班级建设工作有了新的展望。相信衡阳医学院2019级团学工作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