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秋日迎新,共谱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文/包丹俊 图/杨莹 许咏春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跨过庚子高考,越过疫情叠障,9月11日,新生终于陆陆续续地奔赴大学校园,开启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涯。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我校积极做出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首先是迎新点的布置和物资的购买,大批18、19级学生自发组成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前往迎新点领取床上用品、军训服、宿舍钥匙等物资,帮助新生安置行李,带他们熟悉南华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

为迎接新生四处奔走的除了辛勤的志愿者们,还有同样忙碌着的团委学生会。他们通宵值班,只为伴月而来的新生们能找到“归家路”。从报道注册、票据发放、住宿安置到信息咨询、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我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也亲自参与制作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牌匾,身体力行地为经管法学院的迎新工作做准备。楼梯过道是帮新生提行李的志愿者,迎新点处是耐心回答新生问题的学长学姐,超市里是陪伴新生添置物品的父母……一桩桩,一幕幕,点点滴滴汇成暖意,散落在经管法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2020级新生从四海八方而来,离开父母,独自远航,追寻梦想。这里是梦想开花的地方!南华大学,欢迎你的到来!

QQ图片20200912190726.png

QQ图片20200912190731.jpg

QQ图片20200912190736.jpg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