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我校线上成功举办“乍暖还寒,家人相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杨菀淇    点击:     

3月21日至3月30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乍暖还寒,家人相伴”活动在线上举行。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体会到家庭的温馨,感受家人的爱,彼此分享家庭的和谐与美好,增加对家人的了解,同时促进南华学子更加刻苦勤奋的学习。

据悉,围绕“与家人温暖相伴”的主题,此次活动形式多样,但均需原创,可作画、作诗、作文、拍视频日志、拍全家福等,鼓励新颖形式,个人允许上交多份作品。截止3月28日,工作人员共收到225份作品。

最终,一等奖评出10人,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罗晨寒,核科学技术学院罗梓艺、李仕祺,设计艺术学院刘欣、肖雪,衡阳医学院的杨沛、杨萍、张如春,船山学院的卢安琪,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张琪。另外,二等奖评出79人,三等奖评出113人,参与奖评出20人。

作为活动负责人之一,刘映东表示,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主要活动就是敬老,由于疫情的爆发,大家在家时间大幅度延长,给了求学在外的大学生陪伴家人,增进亲情的机会。所以通过此次活动,参与者可以将自己和家人的美好记录记录下来,感受家人的爱,同时也为以后部门的敬老文化活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