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南华特色】停课不停学,只争朝夕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3-28    作者:文/黄文权    点击:     

在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下,全国高等院校推迟开学。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于3月12日举办为期十五天的学习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社联主办,计算机学院读书会协办,共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病毒无情,但是学生们热爱学习的心充满真情。每位学生在认真上网课的同时,也写下了不少的笔记。这些笔记正是他们知识的记载,努力的见证。学生们将自己的学习笔记分享至自己的QQ空间,这不仅仅是学习打卡,还是一种自我监督的过程,学习氛围的传递。知识的魅力于笔记中绽放,文化的传递在你我之间延续。晦涩难懂的物理,深不可测的高数,美妙而复杂的编程……这些课程的内容化为简单易懂的笔记,慢慢的被吸收,渐渐的被掌握。

读书不觉春已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从同学们的学习笔记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学习的热爱之心。从那隽隽秀字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学习的认真之心。业精于勤荒于嬉,学习在于坚持。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态度,培养了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提高了学生的居家学习质量。相信每位学生都能做到“停课不停学,只争朝夕不停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