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7    作者:文图/马真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5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召开以“守初心 担使命,众志成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确保制度落实不松、抗“疫”行动不懈。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真真主持,全体党员均在线全程参与。活动共分为“线上学习”“线上分享”“响应倡议”“线上答题活动”四个部分。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杰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南华大学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陈杰烜同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始终做到听从号令、带头做好自我隔离,落实好居家隔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为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期间,党员们纷纷谈论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悟和所做工作,学习了如何将伟大民族精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转换成战斗力;如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讨论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如何做等问题。每一位同志都在线上用文字形式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达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该承担的责任。会议结束后,党员们踊跃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竞赛。

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让我们共同等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