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8    作者:图/柴山清 文/邓素萍    点击:     

12月22日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3教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公共卫生学院23名正式代表和1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六项议程组成。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听取和审议由院长龙鼎新作《公共卫生学院2017一2019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学院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较大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一些问题,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努力方向。接着,由副书记田生军作《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一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上提到这三年里工会推进了院务公开、民主决策,加强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的建设,强化了工会小组的服务意识,使得工会有更好的发展。紧接着副院长杨慧仙作《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与经费使情况的报告》。随后,工会委员李凤华老师作《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一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在场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并进行了审议,最终一致通过了四个报告。

最后,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法,经过差额选举,选出了7名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和7名南华大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委员会代表。

会议进入尾声,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奏唱校歌,至此,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