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展青春魅力,扬社联文化

——记学社联周年庆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学生记者 文/彭诗琪 周诗梦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社联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以“携手十九年,共筑社联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于12月21日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食堂四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

晚会以办公室和外联部的一曲欢快的舞蹈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顿时被点燃。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令人眼花缭乱。活动部的舞台剧《垃圾分类》以播报新闻的方式,再结合欢快的音乐向观众清晰地解释怎样辨别生活中的干垃圾与湿垃圾。同时表明在生活中人也可以进行"垃圾分类"的道理。他们通过现场演绎各类人在生活中的为人处事,将他们贪小便宜、沉迷网络、家暴等恶行暴露无遗,并且进行一系列分析,向现场观众传递了无论友情、爱情都需谨慎辨别"垃圾"并且要有远离他们的思想。外联部的《正经节目》更是兼顾了舞台剧和歌舞剧的形式,丰富多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宣传部的《黑雪公主》和活动部的《那个征服王子的女人》故事新编,还带有人物反串,十分生动有趣。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晚会中场,进行了有趣的“爱的抱抱”和抢椅子游戏,大家都积极上台参加,参与者滑稽的动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随着一首悦耳动听的《相亲相爱》,晚会落下来帷幕,学社联周年庆顺利结束。

此次晚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社联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塑造了良好的社联形象,增强了社联内部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记者团 龚玉婷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