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四协联音,音跃全场——社团联合音乐节顺利举行

记庆祖国70周年华诞社团联合音乐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5    作者:文/唐敏 陈芙蓉 摄/周星延    点击:     

12月14日晚,四社联合音乐节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正式开始。这是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音乐盛宴,由三色堇口琴协会、清风器乐社、说唱协会和吉他协会协办,主持人由四个协会会长沈力生、岳耀、王旭晖、闫黄博宇担任。

活动以街舞串烧开场,用有力的律动节奏带动观众的热情。而后,是口琴协会带来的《butterfly》和清风器乐社的《归去来兮》乐曲演奏以及吉他协会的原创歌曲《在路上》,他们用音乐的火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音乐停后,台下响起的是观众一阵阵的掌声。中场休息时,活动特邀模特协会进行暖场表演。模特们黑白色调的服装搭配就像是钢琴的黑白键,一步步走进观众的心里,引起阵阵尖叫。暖场过后,是协会两两配合演出的节目,《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老男孩》、《美丽的神话》等演奏,集合笛子、古筝、吉他、口琴等不同乐器进行创新,提高了节目的质量与观赏性,给观众带来了新奇的体验。最后一个节目是清风器乐社、说唱协会和吉他协会共同奏唱的原创歌曲《塞上一梦》,歌曲为吉他协会会长闫黄博宇原创,三种不同音乐类型的融合为歌曲注入了灵魂,使其更具感染力,赢得满堂喝彩。

这场音乐会既是南华大学音乐类社团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也是通过联合举办大型文艺演出的方式激发了更多音乐创作的激情和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 彭欣怡

责任编辑:记者团 龚玉婷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