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李赛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11月11日-11月25日,组织部/党校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组织举办2019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教育。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撰写思想汇报四个环节。在课程学习环节,学员们通过基础党政理论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自主选学选修课程,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觉悟。在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以“我的入党记忆”“入党初心”为主题进行集中研讨,回顾初心以砥砺前行。通过在线考试环节,检验学员们近期学习成果,督促预备党员们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在撰写思想汇报环节,学员们以此为契机梳理学习历程,盘点学习成果,通过汇报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成果及近期思想情况。

据悉,参加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员共有81人,他们在此次培训中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合格党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