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学生记者 文/戴银山    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锤炼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路线与理论和基本纲领教育。11月23日于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以党课开班的形式,开启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并于12月2日,顺利结束了本次为期十天的发展对象培训。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总共24课时并大体分为集中理论学习、自学、专题讨论、实践活动四个环节。在集中学习阶段,学员通过8个课时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党建认识。在自学环节,学员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认真研读党章党史及十九大报告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反思自己,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动力。在专题讨论环节,各支部学员积极发言并深入思考、认真研讨,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端正自我的入党动机。各支部在实践活动环节积极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此外各学员也在学院的组织下,认真观看专题教育篇《榜样4》并在学习汇报会上互相分享观后感和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各学员在培训结束时参加理论测试并整体取得较好成绩。

据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参加培训学员共111人。在培训期间,本院学员在学习上保持着高度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上有了极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