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隆重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与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学生记者 文/聂琛 图/田蒙珂 余心怡    点击:     

12月2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于红湘校区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团委书记蒋剑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出席此次活动,全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晨光微熹时,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们已经准备就绪,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董伟进行了以“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他从完善自我、勤勉学习等方面向学生们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随后,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院利用升旗的机会,在庄严的国旗下,组织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学生会主席董伟领誓:"我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大家庄严举起右手,自愿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同学服务者。

最后,田生军进行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需要一种精神,一种爱国主义精神,一种奋斗精神。我们要培养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奋斗中,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我们的个人理想和共同理想。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