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努力拼搏,团结奋进——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建委员会开展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7    作者:学生记者 文/陈四容 摄/胡晴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大学生党员风采,加强党员素质修养,铭记光辉历史,11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建委员会在雨母校区举办“继往开来向前进,复兴民族做先锋”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法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者部部长助理张迪森主持,八个学生支部派出的共五十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整个雨母校区范围内举行,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在雨母田径场内开展,由四个特色游戏组成,分别命名为“墨子号”“天宫二号”“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其象征意义不言而喻。分成六组的学生党员听红歌识曲并抢答以获取新的活动线索,在规定时间内传递报纸,抱团起立和八人九足三个活动也在小组成员的团结努力下顺利完成。之后,各组成员们先后到达经管法院楼b102教室,在此进行活动的第二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问题抢答活动,对于党政知识扎实的学生党员来说这些题目都是小菜一碟,教室里掌声频频响起。在小组良好配合,团结共进的努力下,第一小组获得本次活动的胜利。活动结束后,获胜的第一小组成员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他们对团队合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的理解,也让各支部间加深了感情,玩的很开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良好的锻炼了学生党员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彭欣怡

责任编辑:记者团 龚玉婷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