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公共卫生学院“旧书回收与利用,知识薪火永相传” 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文/黄星 摄/张溢敏    点击:     

11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学习部和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求是园一栋公卫宣传部办公室外坪共同举办“旧书回收与利用,知识薪火永相传” 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做到资源的循环利用,弘扬“环保、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与文化。

活动开始之前,学习部和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工作人员相继就位,放置回收书籍,准备募捐箱、纸质表格,保证了活动的正常进行。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解惑,认真负责,学院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活动临近结束,工作人员将剩余书籍整理并安置好,并在结束后对本活动进行了总结。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使知识流动起来,传承发展了学院的特色文化,还展现了学生们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和助人为乐的美好品德。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