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评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学生记者 文/张溢敏 摄/张溢敏    点击:     

11月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评学”座谈会在红湘校区七教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慧仙主持,各系室主任、秘书、院督导、教学办和学工室老师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慧仙首先强调了各班学习委员应有高度责任感,及时反映在课堂教学、教材建设、实验课教学、实践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学生切身相关的情况,积极为学生解决问题。接着,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发言,反馈了各班所收集的意见。在此期间,各位老师认真记录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并提出了一些有效的解决措施,更对学生们提出了重视平时教学过程,提高科研能力的殷切希望。对于高年级学生,领导和教师鼓励大家认真准备公共卫生学院全国技能大赛;对于低年级学生,领导和教师希望学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问题及时反映,努力解决问题,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学生们及时反映问题,老师方能尽快解决问题,大会在杨慧仙“主动,主动,再主动”的积极调动下落下帷幕,学院各方将共同努力,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

责任编辑 张帆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