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卫生学院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宿管理规章制度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0    作者:学生记者 文/张林芳 摄/程语佳    点击:     

在全国消防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8日晚,公卫生学院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暨宿管理规章制度宣讲大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2室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学生会主席董伟、团委副书记普春敏、学生会副主席郭壮、办公室主任徐可心、宿管部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孙越龙向在场学生阐明了举行此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每个学生都要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同时要求在场的各位干部及班委将此次大会的相关内容和精神传达给班上的每一位学生。接着,宿管部部长张佳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项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以及班级如何开展三防安全教育工作。随后,宿舍分管副主席郭壮对寝室查寝的时间、违章电器、晚归、未归和校外住宿等情况作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生遵守宿舍各项规章制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

最后,董伟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干部要各尽其职,各班班委要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 郑弘悦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