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礼赞七十华诞,陪伴温暖夕阳——公共卫生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学生记者 文/王定慧 摄/黄星 张溢敏    点击:     

11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敬老院献爱心活动顺利开展,工作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与祝福。

活动开始,初来敬老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并送上准备好的橘子。给老人剥橘子、谈家事时,学生也感受到了来自长辈的温暖。随后,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老人们积极配合,志愿者们测量仔细认真。接着,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让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投入,老人们也对志愿者表达了肯定,活动现场氛围良好。

此次爱心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使他们的心灵得到慰藉,更增强了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