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合理用药伴你行——记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学生记者 文/陈珊珊 摄/关芷琪 赖心仪 张茹馨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各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日上午,药学院于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了“合理用药伴你行”的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活动。

药学院综合党支部、药理学教研室、药学系、药物制剂系党支部、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自活动筹备以来,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旨在宣传合理用药知识,让更多人明白如何安全合理用药。

活动前期,药学院合理用药协会与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上午,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工作人员发放用药常识宣传单,老师为前来询问的学生认真解答了关于如何合理用药方面的疑惑。会场上人来人往,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来往者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并获得了精美的礼品。参与人员填写了用药常识的答卷,工作人员了解其用药误区后进行了细心纠正与讲解。活动结束之际,学生们在采访中提到个人在这次活动中受益颇多,他们表示意识到了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会更加注重身心健康的发展。

药学是研究药物的发现、开发、制备及其合理使用的科学,学会并传播合理用药的理念是药学院师生共同的责任。本次活动在宣传合理用药理论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责任意识,坚定了药学院全体党员的初心。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