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第二届Dream Fly说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学生记者 文/向驰 彭诗琪 摄/陈奕颖    点击:     

11月2日,第二届Dream Fly说唱比赛决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B-box协会的会长黄嘉林和副会长杨斌安作为助演嘉宾,吸引了红湘、雨母两个校区的学生前往观看。

活动由黄嘉林主持,首先是两位评委带来的两首说唱作为开场曲,很好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进入选手抽签环节。参加本次决赛的有六支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将六支队伍分成三个组,三组中获胜的队伍将进入下半场的总决赛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未进入总决赛的三支队伍中将评选出最佳人气歌曲。

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他们大都嘻哈装扮,手持话筒,感受音乐,跟随音乐,将全身心都投入到说唱中,把流行的嘻哈音乐展现给了大众,字字句句都炸裂在空中……上半场在爆破的说唱和观众的尖叫声中渐渐接近尾声,进入总决赛的分别是王旭晖、张亚泽和郴州brother组合。由黄嘉林和杨斌安带来中场B-box表演后,下半场开始。各位rapper用超强Rap技巧和精彩的舞台演出吸引全场的注意力,他们的歌声极具穿透力。比赛精彩连连,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足够震撼力的视觉盛宴,直到活动完美谢幕,观众都表示舍不得离开。最终,张亚泽、曹路航和李翰组成的郴州brother组合、王旭晖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及季军,选手陈思龙唱的《不愿卑微》被评为最佳人气歌曲。

说唱协会会长王旭晖表示,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说唱协会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一位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都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从第一届Dream Fly说唱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赛后对冠军采访,得知他是一位大四的学生,他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仅带给他冠军的荣誉,更是他在南华的最后一年给自己甚至学校的一次献礼。

Dream Fly说唱比赛决赛完美谢幕,它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也留在了观众的心里,这是第二届说唱比赛,说唱协会会长表示往后还会有第三届、第四届……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