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以我之心,聆你之音——记语言文学学院关爱聋哑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文/张玥 图/张灿    点击: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关注特殊群体,11月2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心理部举办关爱聋哑儿童的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来到衡阳市石鼓区聆音康复中心——贝恩幼儿园,为聆音儿童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先进行集合,而后集体到达目的地,有序进入幼儿园内,认真聆听园长讲解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按照之前的安排,分成三个队伍分别去了小班、中班、大班。

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见到志愿者时,有些胆怯,但更多的是欢欣雀跃。志愿者们耐心地陪孩子们进行画画、折纸、跳舞等游戏,场面非常温馨。幼儿园园长表示,此类大学生活动非常具有社会意义,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都很欣喜,这有助于孩子们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纷纷将自己用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园里的小朋友们,并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郑弘悦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