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传承爱国精神,共担时代责任——记核科学技术学院“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文/文君 图/刘慧玥    点击:     

10月21日,为了增强核科学技术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核科学技术学院于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了“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活动,核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全体辅导员、18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文莉主持。

7时,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阔步走来,将国旗护送至旗杆下准备升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之后,来自辐射防护与核安全182班的柳炫羽、核工程与核技术187班的侯翔天分别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国旗下演讲。柳炫羽从“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个方面出发,阐述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并结合“台湾事件”、“香港事件”等具体实例,号召全体师生明确初心,担当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之中,演讲内容寓意深远,过程流畅,全体师生仔细聆听。

本次“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充分的展现了核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核院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师生们做时代的追梦人,坚定信念,自觉行动,推动时代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