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青春飞扬,热血气排球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气排球新生杯获殿军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文/雷海鹄 梁荣轩 图/郭建升    点击:     

10月20日,2019级气排球新生杯决赛在红湘校区排球场举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气排球新生代表队获殿军。

在资环安学院对决衡阳医学院的赛场上,全体队员表现出一往无前的气概与团结。一声声默契的呼喊踏点而行,赢得关键一球。每次得分后,迅速恢复队形,蓄势待发,以沉稳之势迎接对方下一轮进攻。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拼尽全力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胶着的同时,欢声笑语不断,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情谊。

有的队员为接一球甚至直摔在地,水泥地面蹭出道道血迹。但他们用自己的态度赢得呐喊,用一次又一次的得分带动在场观众的热情,最终获得荣誉。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资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