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校史馆讲解团成员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2    作者:文/图 白玉    点击:     

为了加强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建设和提高讲解员的解说水平。9月28日,校史陈列馆解说团队赴长沙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考察学习。

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是全国知名的传承红色基因,是发扬红色传统的精神殿堂。我校讲解员团队到达长沙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纪念馆。之后讲解员团队认真听取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志愿者的讲解。不仅深切感受了那段红色历史,而且对于提升自身的亲和力和讲解的故事性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此期间,我校讲解员们也询问了许多关于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的讲解员选拔以及日常工作的管理和运营等具体事宜。结合校史馆的具体情况,对日后的工作开展也有了更加完善的筹划。

最后我校讲解团的成员们表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我们才能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讲解水平,将南华大学校史馆建设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张帆

责任编辑:档案馆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