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新学期,新起点——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习部首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文/谌盼姣 陈张铭 图/刘倩 谌盼姣    点击:     

9月10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习部全体成员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413教室召开第二十届学习部首次例会。

会议伊始,部门18级负责人刘倩阐述会议目的。她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即为确立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习部,确保部门成员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部新工作。紧接着她对部门在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作出简要介绍,她说:“学习部是负责日常考勤、举办学术活动的日常部门,作为一个沟通老师团结同学的和谐部门,学习部在大家的学习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并在确保课堂出勤、严肃学风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部门18级负责人谌盼姣进行补充,她认为,学习部在保持严谨工作作风的前提下真正服务于老师和学生,不谈“假大空”的口号,只做“亲民惠民”的实事,需要每位干事的共同努力。

下一环节是新一届部门成员做自我介绍。有意竞选19级学习部负责人的新生发表竞选演讲,分享了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竞选演讲结束,以匿名投票的方式票选出核类1902班李治,核物1901班李林峰,辐防1901班张天羽三位负责人。竞选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全体干事无异议。

竞选结束后,学习部部长周子强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对本届学习部的每一位干事表示欢迎,并对3位负责人寄予期望,强调担任负责人的职位不意味着享有特权,而是需要承担起更重的职责,带领着整个部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他的讲话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紧接着,各干事就学习部的相关事宜有序提问,由部长及三位18级负责人为他们解答,会议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例会代表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习部正式成立,也让部门各干事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新学期的工作内容更加了解,对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李小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