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18级期末考风考纪、搬寝室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文/谢鸣东 摄/陈国望    点击:     

为建设优良学风考风,同时保证即将到来的宿舍搬迁有序进行。6月21日,计算机学院在雨母楼203室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宿舍搬迁动员大会。全体团学干部、班委、寝室长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艳芳主持。

会议伊始,周艳芳就寝室搬迁计划做了简要的说明。为使搬迁高效进行,周艳芳要求学生们28日晚准备好行李,届时将进行检查并回收寝室长以外的宿舍钥匙。此次搬迁活动,学院各领导十分重视,将亲临现场以保证当日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于此次搬迁活动,周艳芳跟学生们强调了三个注意。第一,当日每位学生都会十分忙碌,因此不能完全将任务寄托在他人的身上,同时也要注意防止过度劳累和中暑;第二,要做好防盗工作,给行李贴上牢固的标签,确保宿舍安全,谨防不明人士潜入偷盗,到新宿舍后,应当去宿管阿姨处领取新的锁头;第三,有序开展当天工作,搬运当天,学校会安排数名入党积极分子协助搬运。此外,周艳芳强调禁止私自租车搬运。

最后,周艳芳就期末考试做出了号召,号召学生们努力复习、诚信考试,并强调参与诚信考试班级的学生更不能为一时之利而损害全班的利益。随后,全体与会成员起立,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